2009年2月12日

X JAPAN、5月の東京ドーム公演発表!

在Hide死忌開Live?! 由昨晚知道5月公演直到今早,我還是不感興奮,不竟Hide已經不在了!今年5月我應該不會去東京,希望演出一切順利。
______________

YOSHIKIは今後のX JAPANのワールドツアー日程について切りだし「5月2日、3日に東京ドームでやります」と発表。(Link1)(Link2)
______________

"東京ドーム"對很多Fans來說,有一份特別意義,不過我夢想是希望現場看X JAPAN的Live,但不一定要在"東京ドーム"。

我還是這句:那人已經不在,儀式只是給活在的人,我不喜歡這些儀式,這麼多年就是提不起興趣,那天我會選擇靜靜地懷念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