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

"飛線"電話號碼

我以後也不會再用兩個電話號碼!

我一向有兩電話號碼的習慣, 一個是給朋友和家人的號碼, 一個是用來"飛線"的號碼, "飛線"用的號碼主要是給我的客人, 但這個用來"飛線"的號碼有效期多為半年或一年, 很多時候到了限期, 我便會很自然地忘記增值這件重要事, 因此常常有些人想找我又找不到我 (抱歉~).

上星期一直跟一位客人e-mail聯絡, 我還留下"飛線"電話號碼給對方, 叫對方星期六打電話給我, 當天我一直收不到應該來的電話聲, 直覺總覺得有些不安, 難度電話又到期, 所以對方打不通? (我平日很少這樣想 =.=") 最後我沒再想下去, 或者對方正在忙碌吧! 她好像一直是大忙人.

昨天早上, 電話打不通的感覺特別強烈, 心想兩星期前還可以打通, 應該不會這麼快到期吧, 之後我並沒有即時去追查. (一個懶字囉) 晚上查看e-mail時候也沒有收到客人的message, 如果找不到我應該會e-mail給我吧(我心想)! 到了晚上11時多, 家人回來, 正在廳中看電視的我, 看見放在桌上的手提電話, 突然強烈感覺, 或者我的"飛線"電話號碼出了問題!!!!!!!!Oh....原來真的打不通, 之後回到書房, 再次查看e-mail, 很巧合, 這時收到對方的message說: (我打電話給妳不通呀! 有沒有收到我的SMS??)

從那一刻開始, 我想, 我確實是不適合擁有一個"飛線"電話號碼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