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

西洋神婆也講究風水

很多人都知道我推崇西洋魔法, 但其實我也講求中國風水學, 但我自創的風水學就是根據個人是否看得"順眼"或個人進屋後感覺來衡量. 多年前也看過一些中國風水書, 不過也只是一知半解, 中文程度不太好, 更不用說要看那些難理解的古文言文了!

近日我看了一本[不求人﹗居家好風水66招], 非常簡單, 而且有圖畫作參考, 方便我這類看文字也不懂的懶人. ^^ 書內容都是非常簡單的基礎風水學, 如果大家認為一定要計算十分準確, 此書就應該不適合您了! 不然還是找一位大師上門看風水比較好. 很多風水學, 都會說根據屋主的八字來批註, 此書並沒有這些東西, 只是指出什麼是好風水的屋室, 什麼沖煞、家居格局、坐向和方位等等. 我想一般人多少也會知道一些風水常識, 例如大門不可對窗, 廁所門不可以對大廳之類. 不過有幾點可能大部份人也不知道, 書中說:很多人會根據流年方位來放置一些物品來鎮煞, 例如麒麟和古銅錢, 不過這些物品其實需要"開光"才可以用, 而且有效期多為三個月左右. 相不相由您啦! ^^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