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

台北~香爐

去年12月在台北雜貨店買來的香爐
我同Kelly兩個人在淡水一邊吃小食一邊影相,後來我們發現一間雜貨店,門面十分舊,而且多是沒有什麼用的貨品,無意中給我發現這個香爐,我喜歡檀香的味道,可是一直找不到合心水的香爐,而且這個價錢十分平NT100。V0V。。。哈哈~

這張相是在雜貨店門前對面街的建築物,是我最喜歡的舊式建築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很懷念台北の旅啊~~~~!!
希望嚟緊五月既京都の旅順利啦!

Kelly

Xkatrina 提到...

kelly,

係啦! 我個心日日都想去旅行, 去邊都好啦! 哈哈~~~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