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

「SHARE HOUSE」與「小武」

新年初一至初二, 一直留在家看last friends, 很喜歡戲中的「SHARE HOUSE」, 看日劇很多時我都會比較留意戲中的房屋, 因為日劇在這方面比較注重細節部份. 這也是日劇吸引我其中一個原因.
大廳中3個梳化很特別, 加上英式裝飾, 這個是我心中dream house. 不過房屋一定要大才行. 一般香港400-600呎地方也不適合這類裝飾.
下次再裝修, 洗手間也要考慮這樣.

另外last friends中我最喜歡小武, 這種男生, 現實裡應該沒有吧! 或是我還沒遇見呢? 小武這角色很有character, 雖然感覺有點女性, 不過這種會為身體朋友設想的男生, 就算帶點中性, 也是很多女性心中的理想男朋友. 再者, 最吸引我是小武戲中的衣著打扮, 普普通通TEE加鮮色褲, 就已經很好看了! 這是一種個人character吸引力所在.

比較上之前飾演(交響樂情人夢) 戲中幾位主角, 這次last friends完全是另一種感覺, 真的很出色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