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

脊骨

兩星期前突然頸痛,起初都以為是小事,想不到痛楚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痛。有一晚更加痛到無法入睡才知道事態嚴重。第二天起來去看趺打,醫師說我是脊骨問題,引致的原來有很多,主要是勞損,我也不知道怎樣會勞損了!做設計每日對著電腦,我只聽過很多同行都有正十肩問題,趕工後容易發作之後要看針灸中醫,但我又偏偏就從沒聽過什麼脊骨問題。

所以這兩星期我電腦也很少開。看完醫生不是立即好轉,起初每天早上起來做任何動作都會令全身由頭到腳都一起痛。令我想起Yoshiki也有頸椎問題,他頸骨也變型了,林生到底是怎樣忍受這種痛?他意志力一定不是平常人。以前我覺得牙痛已經可以令我發癲,這次脊骨引起神經痛,牙痛痛苦完全無得比,應該說是牙痛的十倍。

不過現在差不多完全好返了,所以又回來寫BLOG,不過已經不會太長時間對著電話,看書也用書架看。出事後我買了新枕頭,書房電腦轉了位置也換了新椅,見過鬼怕黑啊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