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

再說淘點

昨晚我再email去淘點詢問確實到貨日期,直到今日還沒有回覆,今天下午再查帳戶貨件還是一樣在附運中。

整件事我覺得非常生氣,怎樣也好客人有投訴最少也應該回覆一下吧!於是我再致電去淘點,第一次沒人聽,第二次一樣沒人聽,第三次終於有位女士聽,應該是昨天那位女士,我一口氣講出我心裡對他們公司的不滿,我已經等了四天,貨件還沒到,沒布人回覆我一句,在討論區又沒登出又沒回覆。。。。


我的怒火和一連串批評,淘點終於有另一位男同事打電話給我解釋。原來他們找不到我的貨件,所以一直沒有回覆,這是什麼道理,難道找不到就不回覆客人嗎?就這樣要客人一直等幾天嗎?那位男的解釋說已經找到我的貨,而且一早已經到了旺角辦公室,是他們錯誤地沒有輸入電腦,他們一直找又找不到所以沒有回覆,這次只是特別事件。

哼~雖然已經找到貨件令我減少一半怒火,但他們這種方式不生氣才怪。其實我不是急於要取貨,因為不急所以才用他們的服務,只是到了第三天還沒到香港,不合理吧!我直覺得會否遺失了呢!所以昨天我才想他們幫我查一查,就是因為他們不回覆我,電話又打不通才會這麼生氣。

上文: 投訴淘點

2 意見:

little_mini 提到...

我也是啊, 請問你是親自上去問的嗎? 我都十天了, 電話打不通. 又不回email...可以分享是怎樣找到他們嗎?

Xkatrina 提到...

十天? 好過份呀! 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方法只有不停打電話去直到有人接,之後就發惡閙佢地。對這種服務態度真係要惡先得。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