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

投訴淘點

在淘寶網買東西的香港人很多都會用到淘點服務,但今天我要投訴他們的"物流運送"服務。

投訴第一,經常搬遷物流中心,幾星期前我才用過他們的合併服務將買到的東西寄到深圳龍崗,那時網站說是新的合併物流站,這是十一月的事啊!作為消費者的我怎會想到十二月他們又搬遷物流站呢!多數人也會將地址寫好保存在帳戶內,下次再用這個地址不用重寫多次,上星期我就是這樣做,地址是寄去龍崗,幸好我突然去一去淘點看,原來新開的龍崗站又搬遷,這次新地址是廣州東莞,最過份的是他們說要停就停,我看到時候是星期四,但星期六之後就停用,不會再收件,我心想如果貨物不能在星期六前到龍崗那麼怎辦呢!幸好店舖還沒有寄出,我及時通知他們改收貨地點。


投訴第二,剛過去的星期日下午我已向淘點付合併的運費,星期一看到貨物已寄出在附運中,但我等了兩天還是附運中,請問由廣洲東莞來香港要三四天嗎?昨天我打電話到淘點查詢,對方也說"一般是一至兩天便會到,如果帳戶內還是寫附運中表示還未到香港"。好!對方說一般是一至兩天便會到,我就再等多一天,第三天應該到吧!

投訴第三,等到第三天帳戶內還是寫附運中,我開始有點火,由下午一點開始打電話去淘點一直沒有人聽,或者響兩聲就斷線,沒有留言服務。好~我再等,等到下午三點電話繼續沒有人聽,一直打也沒有人來接。我再等,越想越生氣,最少也應該接一下電話。下午四點寫了一個email投訴,再去他們的討論區留言,email終於有回應,不過他們回覆只是說"留低淘點單號,以便跟進"我回了單號留下電話號碼,之後淘點一直都沒有再回覆我,那算點呢?好過份啊!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。於是我越來越生氣,再打電話去淘點,這次終於有位女士接聽,我罵他們等了三天貨還沒到,到底什麼時候會有,對方見我這麼生氣也只是說他們制度是這樣,一般一至二兩到貨但太多貸件時候會遲一點。我越聽越生氣,那麼就不要跟客人說一至兩天到啦!再者也應該確定什麼時候到,難道要日日上網看?對方重復說他們制度就是這樣,我說你們不會改進嗎?對方回:"暫時制度就是這樣。"於是我掛斷電話了!再說也沒意思。

淘點: http://www.taodot.com 

下文: 再說淘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