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

今天...



今天在ebay賣出一個舊鐘,早上在MTR交收,對方比想像中好人,而且還問我除了賣舊書外,有沒有其他鐘。

今天下午飛飛來拜年,帶了一盒Honey,比起餅乾同朱古力這是我收過最有創意的拜年禮物。跟飛飛談了一個愉快的下午,她還是那麼努力工作努力讀書努力生活,感覺上我是否太懶散呢!

今天我問飛飛,我是否太wewunwun呢?她說:唔算啦!我有位朋友玩巫術。。。原來我是小巫見大巫。

今天發現一位Blogger每日寫一編正能量文章,原來寫Blog也可以很有創意很有意思。

今天在facebook裡,有人寫( hide:世上有許多無法達成的事……儘管如此,也仍有努力一試的價值吧。不是嗎?我們仍然腳踏着同一塊大地、呼吸著同樣的氧氣。並且,仍然不變地追求着各自的人生。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也有可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。但是,我要朝着有無限可能的方向前進……)曾經Hide這句說話一直影響著我,曾經因為他的說話令我有著勇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曾經他在我小時候發光發亮,曾經我拿著傻瓜相機影過無數次的天空是因為我確信找到一位知己,他就在天空裡追尋他的夢想,曾經無數次為夢想努力的我,因為他的說話依然相信值得一試。無數次的曾經,但原來這並不代表著過去而是現在與未來,我想將來也會繼續想起他,因為他一直影響著我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