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

紙樣~直身裙

雖然我N年前已經學過紙樣,不過也有N年沒有再動手做過衫。上兩個月,我回老家找到N年前上設計課時的紙樣筆記。看一看,我竟然完全看不懂,其實從前我紙樣課是A成績,怎會現在完全忘記了,又一次證明死讀書對我來說沒什麼用,如果學完一樣東西又沒用過很快就會忘記。

小時候喜歡時裝設計,是因為可以動手做手作仔,由一塊布變為一件衣服,不過出來工作後,就發現現實與想像很大分別。

兩星期前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再重讀紙樣,於是上網找找,看到工X會有類似的課程,而且兩日後便開班,打電話查詢,竟然還有四個位,就是這樣我已經上了兩堂紙樣課。

現在溫溫書吧!就從最簡單的直身裙開始。去片~

尺寸:
(腰圍)26"/ 4 = 6 1/2"
(坐直)7"
(坐圍)36 / 4 = 9"
(裙長)20"- 裙頭1”= 19



下文:
紙樣~A字裙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