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

P仔開機,第一次造吐司

其實機一早已經到了!不過因為搬屋一直很忙沒時間開機。終於等了又兩個星期可以試機了!

2012年5月3日

P仔麵包機

近來非常沉迷研究麵包機,因為不想三分鐘熱度所以做足功課看了很多網上文章,直到最近才下定決心買一台玩玩。

看BK討論,每個牌子麵包機都有支持者。我就因為一個懶字,最後選了台版P仔103T。一來方便,將所有材料放進去就成了!二來不用什麼技巧都可以做出美味麵包,P仔賣點是有獨立酵母格,將酵母粉放在格開機便可,其他牌子要在麵團中間挖洞放酵母粉,因為這個原因不用煩,所以買P仔好了! 不過暫時麵包機還沒送到。

日本Panasonic. http://panasonic.jp/bakeryclub/ 
台灣Panasonic. 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frontend/product/PSPCcontent.aspx?id=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