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

P仔麵包機

近來非常沉迷研究麵包機,因為不想三分鐘熱度所以做足功課看了很多網上文章,直到最近才下定決心買一台玩玩。

看BK討論,每個牌子麵包機都有支持者。我就因為一個懶字,最後選了台版P仔103T。一來方便,將所有材料放進去就成了!二來不用什麼技巧都可以做出美味麵包,P仔賣點是有獨立酵母格,將酵母粉放在格開機便可,其他牌子要在麵團中間挖洞放酵母粉,因為這個原因不用煩,所以買P仔好了! 不過暫時麵包機還沒送到。

日本Panasonic. http://panasonic.jp/bakeryclub/ 
台灣Panasonic. http://pmst.panasonic.com.tw/frontend/product/PSPCcontent.aspx?id=1293

3 意見:

nobody 提到...

你好 冒昧的想請問你 是否有興趣設計視覺系樂團的服裝?

是這樣的~我在網路上看到你2006年寫的文章【舊日時裝夢】~然後追文追到部落格 看到你臉書連結

看到你喜歡X-Japan
也看到你一些文章
所以貿然的想請問你的意願

樂團是在台灣 叫做 天使塵
我們正準備要成立官網
希望能在六月底開始進行攝影
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準備照相用的服裝

現在還沒找到服裝設計師
我們都是自己弄音樂不是什麼唱片公司
一切就是都靠自己

我是樂團的朋友
一方面也準備輔助他們完成專輯和相關官網的事情


不知道您是否有興趣 若有興趣了解的話
我們再來討論怎麼解決時空的問題
我相信很多東西 是不會受到時空阻隔的

謝謝你

樂團的正式錄音還沒開始 但有一些試聽的demo
你可以聽聽看 還沒配唱就是了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.php?u=http%3A%2F%2Fwww.indievox.com%2Fangelicashband&h=_AQFbLM1E


我是大牛(女生)
期待你回覆留言

若您願意了解 請回信給我 寄到
apexforyoureyes@gmail.com

謝謝

Xkatrina 提到...

Sorry! 幫不到你們了! 因為10月前我都會很忙, 希望你們能夠找到合適設計師幫手啊! 祝你們成功.

nobody 提到...

好的 謝謝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