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

罷食大家樂

近年因為最底時薪問題引起好多討論,現在這個仇富社會裡,大家樂竟然剝削兼職員工用膳無薪,我覺得作為一間大企業這種做法非常苯。一間公司最重要是品牌的形象,不知道這件事對大家樂生意有多大影響,但我個人就確實會非必要都不會選擇光顧,不竟人都有同理心,老闆請人會用到盡,一個人做幾個人工作,加價成本又轉到消費者身上,員工薪酬跟十年前無分別,富者越來越有錢,貧者就越來越窮,肥上瘦下,最底時薪30元也沒有,OT又無錢,這個社會不仇富才怪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雖不至於人神共憤,但聽到也覺悲哀,大家樂是低下階層經常去的餐廰,它吸去不少窮人的血汗錢,社會經濟越差,它越肚滿腸肥,香港這個所謂國際都會,擁有世界級的經濟繁榮,但貧者越貧,富者越富,每日涯足12小時仍不能足夠糊口的,大有人在,這個東方之珠只不過是窮人的火坑而矣!

匿名 提到...

大家樂,我也經常到的地方,因環境不差,對於經濟差的我,已是不錯的高級食府,但原來這間餐廳背後竟有個這樣無良的老板,在電視睇倒他的新聞都覺得怒憤,我已第一時間對自己講,今後永遠,就算無飯食都不會再去"大家樂"!!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