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

Yoshiki....Twitter....Taiji

兩日前,林生突然開始用twitter"Hi this is yoshiki, this is my first official tweet!  ",老實講我第一感覺會好懷疑他是否每天都會update呢?他出名大忙人,就算Yoshiki Mobile也不是他親自寫,而他的myspace感覺好似有又似無,幾年不看也沒有太大分別,所以我懷疑他都好正常。不過直到現在他每天都有寫幾句又確實令我很出奇。


很多名人都會用twitter做宣傳,而八月X Japan也又正式進軍美國市場,這時候林生拉近同外國歌迷距離都算是好事。Yoshiki Mobile只有日文,也只是給日本歌迷看,twitter他直到現在都是用英語,明顯對象是外國人吧!又難怪日本歌迷有點不滿用英文。

http://twitter.com/YoshikiOfficial

近來我比較少提X Japan,對他們近來宣傳有點不滿,因為沒有Hide,很令人失望。林生不是說要同Hide一齊進軍國際嗎?我的真心話:"沒有Hide的X Japan感覺像另一隊樂隊!"

不過也有令人開心的事,Taiji會參加X Japan公演。

http://blog.roodo.com/yxl/archives/13203637.html

這是Taiji離開X Japan十八年後第一次一同演出,。其實之前X Japan在2008年可以復合我已經覺這個世界很神奇,之後他們竟然來香港,我完全難以相信,但奇蹟確實在發生,那時看Live in Hong Kong,我心裡一直想如果上天能再一次給Taiji回到X Japan在同一個舞台上演出,我就會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奇蹟的,沒想到當年的想法現在竟然成為事實。

提起Taiji很多人會將X年代和X Japan年代來比較,直到現在經常在facebook裡都會看到有人說喜歡X年代多點。我是在1995年喜歡上X Japan的,對X年代沒有太多依戀,95年時候這個話題比現在更激烈,我的想法由從前到現在都沒有改變,無可否認Taiji技術是一流,而且很有才華,Voiceless Screaming就已經令人難忘,不過我不喜歡Taiji這個人,他跟Yoshiki很相似但比Yoshiki更激烈,從前五個人裡面Taiji眼神是最多不滿,好像跟誰都過不去,或者就是這份熱烈情緒才會有這種才華。

如果要張兩個Bass手來比較,我會喜歡Heath多點,不竟樂團是幾個人一同合作,合不來也是很痛苦的事,而且Heath一直以來都默默為樂隊付出,我覺得他不是為個人,他是真心喜歡X Japan,這是我多年來看Heath表演的感覺,所以我喜歡X Japan年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