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

2009 日本之旅 (二)

日本回來之後, 一直很懶散. >.< (本來就是懶人麻)

這次在日本第一天便發現 X-Japan Goods, 嘩~~~~(真係開心到係間舖跳來跳去), 店員小姐還跟我做X手勢 (^X^).
發揮香港FANS本色, 拿起相機, 影影影~~~~ 當然我是問過店員, 店員又問問她的上司, 她們見我一個X樣, 就給我影相留念了!



店內正播放HK LIVE 2009.





有一件事很想講一講, 從不同方式, 再重看香港兩場演唱會, 每一次我都會深深感動, 不是單單因為自己是香港FANS, 也不是因為自己有份參與, 才覺得這兩場LIVE很特別. 而是, 因為這兩場跟以前在巨蛋的感覺完全不同, 短短數小時, 是表演者跟歌迷一同呼吸, 是大家之間互動. 當然在巨蛋也有合唱, 也有X Jump. 但香港場地音響效果沒有巨蛋那麼好, 反而有一種原始味道,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的X年代, 或者歌迷確實是感動了表演者, 大家沒有太多期望之下, 反而喜出望外, 我相信這兩晚, 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, 這是我深切感受啊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{ ♥ 多謝您的留言!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