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

出世啦!


昨晚終於出世啦! 嘩卡卡~~~~ ^^

2009年5月22日

2009 日本之旅 (二)

日本回來之後, 一直很懶散. >.< (本來就是懶人麻)

這次在日本第一天便發現 X-Japan Goods, 嘩~~~~(真係開心到係間舖跳來跳去), 店員小姐還跟我做X手勢 (^X^).
發揮香港FANS本色, 拿起相機, 影影影~~~~ 當然我是問過店員, 店員又問問她的上司, 她們見我一個X樣, 就給我影相留念了!



店內正播放HK LIVE 2009.





有一件事很想講一講, 從不同方式, 再重看香港兩場演唱會, 每一次我都會深深感動, 不是單單因為自己是香港FANS, 也不是因為自己有份參與, 才覺得這兩場LIVE很特別. 而是, 因為這兩場跟以前在巨蛋的感覺完全不同, 短短數小時, 是表演者跟歌迷一同呼吸, 是大家之間互動. 當然在巨蛋也有合唱, 也有X Jump. 但香港場地音響效果沒有巨蛋那麼好, 反而有一種原始味道,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的X年代, 或者歌迷確實是感動了表演者, 大家沒有太多期望之下, 反而喜出望外, 我相信這兩晚, 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, 這是我深切感受啊!

2009年5月21日

moblie 寫 blog

第一次用mobile寫blog. 做下試驗睇一睇效果.

不過好似冇得post相?

2009年5月14日

2009 日本之旅 (一)


出發前, 香港機場無聊影下相.


YOSHIKI一月同去年九月來香港時候住的酒店. ^^


關西機場


OSAKA第一餐, 荷包蛋好好味.

2009年5月6日

六人 X-JAPAN?

5人又好, 6人又好, 對我說已經沒有什麼分別, 遲了很久才寫文, 本來就沒有打算11年後寫什麼, 不過明天又要外遊, 加上網上看了很多5月2和3日新聞, 新歌JADE也聽了! 感覺上難免有點情緒化.

SUGIZO不是不好, 之前幫忙彈結打, 表現確實不錯, 但現在成為正式X成員感覺就是不一樣, 真的有需要成為正式嗎?





其實十幾年都是這些歌~



為什麼不停影外國人?



終於有新歌, 不過感覺有點似IV, TOSHI的把聲跟首歌...........?.?"

看到今天的X-JAPAN, 令我更懷念以前有HIDE的時候.